Monday, December 29, 2008

Always online



我超喜欢这首歌的,因为它的MV很感人,尤其男主角在离别前的那几句话∶
“Sorry 我太累了,我要走了”
“我早该走了,可是,我放不下你...”
“你不该来,你应该把我忘掉”
“想最后抱你一下,可是...”
“别哭,笑一笑∶)”
“再见...”

walao eh... 我的泪快掉出来了!

男主角患上一种叫 multiple myeloma, MM (多发性骨髓瘤)的病,是绝症一种. 那是一种 plasma cells cancer 。其中症状有如∶
  • Bone pain 骨痛
  • Infection 肾脏感染
  • Renal Failure 肾脏衰竭
  • Anemia 贫血
  • Weakness, confusion and fatigue 疲惫虚弱
  • Headache 头痛
  • Visual changes 视力衰退
  • Loss of bowel or bladder control 失禁
无论如何,我很羡慕女主角。她遇到一位愿意为她Always online,在她身边的人。虽然结局并不美好,有情人没能终成眷属。可是往往不完美的遗憾,才最让人怀念和珍惜...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Aw, that's pretty sad and sorrow. A guy with that definitely suffer the hell of it. So sorry.... tears and love to the guy and the girl. Bless 'em.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