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王子变青蛙

今天,本想做个小猪,好想大睡一觉,睡到自然醒,睡到饱...我本人认为能够睡到自然醒是最幸福不过的一件事情了!^^ 就偏偏在10.00am的时候被《王子变青蛙》的片头曲吵醒。还好啦,要不是那首歌好听,我才懒得爬起床


这套戏我算是看第三遍了。看第一次的时候,因为某些原因,我并没什么特别的感觉。明道再帅,再有魅力,再浪漫也吸引不到我,心里边从不产生一丝羡慕的感觉。后来,人生有了变动,看第二回的时候,什么感觉都涌上心头。开始留意到明道那股无法抵挡的魅力。喜欢他那绅士般的举动,喜欢他高强的办事能力。更喜欢的是他失忆后的那份天真,待人真诚。

在这戏里,故事或许不是100%。反而认为它里面的歌都超好听的。


真爱 -183 Club

记忆像游乐园般精采
我们像对恋人相爱
幸福是应该不会是当然
只怪我们都太贪玩
思念像云朵般柔软
而你静静躺在我胸怀
我像是任性走失的小孩
紧紧抱着孤单
我们都曾经明白 也都曾经遗憾
错过了爱 就难以重来
不要害怕去坦白 怕容易被你宠坏
忘了该与不该
到哪里找回真爱 找回所有遗憾
爱的真相 就能够解开
多给我一些片段 拼凑未知的意外
失去记忆最初的爱
我是被你遗忘的精采
你却带着记忆离开
心跳是我们唯一的呼喊
提醒我们曾经相爱
你的笑像阳光般灿烂
小心翼翼藏在我口袋
在我脆弱时给了我温暖
谁也无法取代
但我们都曾明白 也都曾经遗憾
一旦错过 就难以重来
不要害怕去坦白 怕又容易被宠坏
忘了该与不该
到哪里找回真爱 找回所有遗憾
爱的真相 就能够解开
多给我一些片段 拼凑未知的意外
失去记忆最初的爱


迷魂计 - 183CLUB

你就爱party 就爱到处放电
搞得所有人都有点暧昧
我不想被骗不想为爱翻脸
再过下一秒我就要沦陷
赶快醒醒
快睁开你的眼睛
赶快看清
他甜的快要你的命
命中已注定是我看不清
你爱我的把戏就像狂风暴雨
命中已注定是我太任性
你的花言巧语把我推入陷阱
我怎么有力气挣开你爱上你
你就爱money 老是被人误解
哪怕天塌下你都无所谓
我不算完美不想一步登天
被你盯上了就会有危险
赶快醒醒
这世上没有奇迹
赶快看清
别中了他的迷魂计
命中已注定是我太痴情
我爱你的勇气比谁都还坚定
命中已注定不要不相信
你的三言两语让我奉为圣经
你对我的意义没有人能代替


不够勇敢 - VJ

守在你身边看你每一个笑脸
笑得那么甜是他给了你誓言
不敢有埋怨都是我心甘情愿
或许有一天我的爱你能看见
一天一点你渐渐走远
我却像空气被忽略
只怪我的爱不够勇敢
一直沉默的作你的依赖
让一切石沉大海
baby now i need you by my side
过去的一切该怎么放开
without you i can't fall in love again
without you i can't
oh baby i can't fall in love again
(i can't never fall in love)
til the end of time in a world so close
to me
i'm just so in love with a girl who's in
my heart
each and everyday i wanna have you next
to me
and i say to the world i'll never let it
end
明明知道直到有一天
发现你不再有笑脸


闭上眼 默念3遍 - 183CLUB 7朵花

希望你理解爱上你有多难
像童话里的故事可恶的安排
明明两个人都相爱却偏偏遇阻碍
非得让人痛彻心扉才能证明爱存在
我们如何找到出路
通往爱的国度
闭上眼默念三遍 call my name我就出现
有时候寂寞难掩像不醒的梦靥
闭着眼数了三遍你应该要出现
但你却又食言让我看不见
如果你能明白这场相爱有多难
像童话中的傀儡
口是心非
以为你找到了幸福我却感到好无助
只能笑笑去祝福偷偷掉着泪
我们拚命想找出路
通往爱的国度
闭上眼默念三遍 call my name我就出现
有时候寂寞难掩像不醒的梦靥
闭着眼数了三遍你应该要出现
但你对我食言不在我身边
永远究竟多么遥远
为何我总无缘无法好好体验
爱不像你跟我说的
简单像许个愿
闭上眼默念三遍
call my name and i'll be there
有时候寂寞难掩
像不醒的梦靥闭着眼数了三遍
你应该要出现
但你对我食言不在我身边
但你对我食言
不在我身边


然而,最让我有感触的是〈我只想要〉。它曾经陪过我度过一整个孤单的晚上...现在重听还藏着一丝丝伤感... T.T




我只想要 - 7朵花


怎么说忘就忘记这甜蜜的过去
被思念包着厚厚的糖衣
不想再为了你伤心这最冷的夏季
慢慢地慢慢结成冰
诺变悲哀悲哀因我被爱
悲哀是因为你不在
我好想抱着你诉苦却显得好无助
无助的让人想痛哭
我只想要和你在一起
朝着幸福走去
像恋人般的简单甜蜜
我只想要和你不分离
怎么轻易放弃
说你忘记
爱情怎么会让每颗心都碎
我不再相信你
却又慢慢想起你
我想这一定是报应都怪我太贪心
才让你头也不回的离去
黄色丝巾是想念在树上被风吹
孤单的孤单一个人无法沉睡

No comments:

Pages